橘生准南

度一切苦厄。

夏目


夏目贵志这个男孩子,是我所见过的,世界上最温柔的男孩子。


他说过 “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,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,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。” 


但殊不知,这种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感觉,希望别人也能因为这种温柔的感觉而开心起来的想法,本来就温柔得一塌糊涂。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其实是我自己对夏目的感觉,有时候看着看着夏目的照片或者有关与他的音乐,就哭了。 


因为他真的太温柔太温柔了。


有时候比起难听的语言和恶意的嘲讽,这种温柔才最为致命。无声无息的拆掉别人所有的伪装。 


我很喜欢夏目,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否一直喜欢他,但若是日后提起心底的那份温柔,我想,我会想起夏目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