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生准南

度一切苦厄。

【绿蓝】论小蓝和正常人被表白的区别

这个只是一个脑洞2333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正常人——

被表白时 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哇啊!!我也喜欢你!”

一段时间后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后来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知道啦,不要吵!”


小蓝——

被表白时:

绿总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小蓝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(疯狂脸红 o(*////▽////*)q 以及蘑菇云)

一段时间后:

绿总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小蓝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(疯狂脸红 o(*////▽////*)q)

后来:

绿总:“小蓝,我喜欢你。”

小蓝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(疯狂手抖,咖啡被溅了一地。)

对此,咖啡表示很委屈(´._.`)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蓝实在太没有出息啦〜( ̄△ ̄〜) 不过没办法,谁让绿总日常撩蓝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3)